君悦

“不要在我的腿环里塞钱”6

  487此时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,正在院子里帮小元浇花。

  那时候刚好是日落,小果冻正开车回家。他家院子是很大的,也很开阔,开阔到,他还没有到家门口,就已经听到了487和小元边浇水边嬉闹的声音。

  他看到,487在余晖下,笑的特别灿烂。他连一旁的小元也看不见了,只看着487,听他和小元说着玩笑话,眉眼弯弯,整个人都发着光。与一开始在舞厅里所见的沉郁全然不同,但是小果冻觉得487就应该是这样的,笑着,热烈的,痛快的活着。

  突然喜欢上自己带回来的舞娘这种很荒谬的事情,好像真的发生在了他身上。

  小果冻在车上,看了他们很久,最后还是小元先看到了小果冻,她放下手里浇花的器具,朗声道:“您回来啦!”小果冻透过开着的窗点了点头,停好车后就进了院子。

  487也迎了过来,收敛了一点脸上的笑意,略微有些恭敬的说:

  “我应该怎么叫您呢?”

  小果冻也笑着看他,和他对视。

  “叫我肖先生怎么样?”

  487还未开口,不明所以的小元毫无心思的大声的说:

  “不叫肖老爷了吗?”

  小果冻脸上的笑顿住了,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。

  “什么老爷,不许叫我老爷了!今天开始,家里都要叫我先生。”小元伸手接过小果冻的外套,一边走一边应和:

  “好好好,先生,你这外套皱死了,我去给你熨一熨。”

  487目睹全程,他们感情真好啊……

  小果冻又转过头来看着他,

  “你没意见吧?”这是小果冻的一点私心,他想听487叫他先生。哪怕他不愿意,他也…………他也只能由着他不愿意了,又不能强迫人。

  只见487点点头,略含笑意的说:

  “没意见,先生。”

  小果冻满意的离去了。回到他的书房后,很没出息的背靠在门上,一只手捂着心口,那里跳的很快。他反复想着那句先生,突然感到自己像个怀春少年一样,又迫使自己冷静下来。他要,怎么追到487呢?他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心意,但是487呢?他能接受吗?如果……他不喜欢,甚至无法接受呢?

  那欢欣的缠绵的心思全散去了,小果冻突然觉得有些难过。喜欢真是一件令人开心又苦恼的事情。

  “先生,该吃饭了。”

  他猛的一惊,是487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的487心里也惴惴然。他分明是来做长工的,这两日的待遇却十分的好。这院子里的人们都不像是来做工的,今日见到他们与先生的交谈,更不像是来做工的了。他们之间那种熟稔……反倒更像亲人。是的,亲人。先生对他们都很好,他们也不把先生当外人。

  那他呢?他算是什么呢?他也会和先生成为像亲人一样的……不,不该是这样的。他脑海里马上排除了“亲人”,至于为什么,他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
  这时小果冻将书房的门推开,站在门外发呆的487结结实实的挨了这一下。

  两个人都同时叫了出来。

  “你怎么在这?磕的疼不疼?”

  487捂着脑袋,摇了摇头。随即又扯着笑说:

  “我没事,吃饭了,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其实没想好该怎么让他们顺理成章的看清自己的心意,怎么顺理成章的走到一起。真的,好难写啊。我是很想写这样一段话进去。

  “我的拥抱,我的亲吻,我的爱,都是真的,我希望你能感受到。”

  我感觉和他们之间这种关系,缺乏安全感的情况很搭配。很抱歉,拖了这么久才憋出来这么一点。(感觉把我这几篇和在一起也不过就是别人高质的一篇短打字数……)

  总之承蒙厚爱,感谢喜欢。

  文笔一般,请见谅,祝阅文愉快!

评论(8)

热度(1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