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悦

“不要在我的腿环里塞钱”7

  于是两个人各怀心事,一起下楼吃饭。487跟在小果冻的身后,两个人都略低着头,沉默着不说话。

  楼下,小元站在餐桌旁,双手叉腰,

  “你们二位,磨磨蹭蹭的,饭都要凉了!快点下来吃!”

  小果冻高声应了一句,仍旧慢吞吞的下楼,487则跟在他身后。两人来到一楼,餐桌上很是丰盛。几人一齐上了桌吃饭,487又暗自观察着,院里的老老少少全都来了,一齐在大圆桌这吃饭,好不和睦。

  他正边吃边想着,想伸筷子夹西红柿炒鸡蛋里的炒蛋,不料有双筷子和他一起盯上了这块蛋。然后他抬头看到了筷子的主人——是小果冻。487默默的收回了筷子,小果冻夹着那块炒蛋,放到了487的碗里。

  “多吃点,你太瘦了。”然后他自己转手夹了一块番茄给自己。然后引发了一阵骚动,桌上的人,都不约而同的夹菜给487。

  “是,老……先生说的对,你也太瘦了。”

  “就是,小伙子瘦成这样可不行。”

  “多吃点多吃点,饭不够再去添。”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不一会,487的碗就堆满了。这让他体会到了数不尽的温暖与善意,有种不真实的幸福感。虽然在这顿饭之前的两天,他已经感受到了众人对他的友善,但是今天这顿饭,面前的这满满一碗,还是再次震撼到了他。

  是像家一样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来,大家又接着重回正轨,过着各自该过的生活。

  487依旧跟着小元每日在院子里打理,做一下很日常的事情,然后每隔两天,和小果冻一起吃个饭。有时候小果冻会给他带点吃的,好喝的糖水,精致的糖果,香甜的曲奇,可口的蛋糕……他发现,这些东西都是甜的,他也确实很喜欢吃甜的。又有的时候,487会被小果冻叫出去散步,去看夜市,过节还去看花灯,还在院里放烟花……甚至有一天,小果冻问他,要不要去海边看看海?他没有应答。

  他没见过海,是想去的,但是他不敢去。

  太好了,真的太好了,小果冻对他太好了,他有点受宠若惊;他只是一个长工而已。

  小果冻给他带回来的吃食,小果冻约他出去,小果冻对他的关心,小果冻对他的偏爱……他能感觉到,但是他不敢信。他凭什么呢?

  487总是不信,一个舞娘,一个长工,为什么呢?他从来不觉得自己有像话本主角一样的运气,他觉得光是这样活着,已经很好了,他不敢再去奢望什么。但是小果冻总在对他好,他很愧疚,他不敢直面这份感情。

  就这样,怀着复杂的心情,487决定去找小果冻说清楚,他想说,他不去海边了,他不值得被这样好的对待,小果冻值得更好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487敲了敲书房的门,门后传来小果冻的声音。

  “进来吧。”

  小果冻正在看一些文件,没抬头,不知道来人是谁。只是边看文件边淡淡的说着:

  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“先生,我……我不去看海了。”

  小果冻抬起了头,

  “为什么?”

  “先生,我知道你可能……对我……有点想法,但是我……我这个人,不值得的。”

  小果冻直起身来,拉过他的手腕,和他一起坐在旁边的沙发上。

  “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不值得?我觉得你值得,487,我喜欢你,这么说可能有点随意,但是我是真心的。我相信你能感受到,你看着我好吗?不要低头。你说说,你哪里不好?”

  487看着他,眼里蓄满了泪,颤着嗓子说了一堆缺点。小果冻听不下去了,一把把人揽住。487一时间僵住了,也不说话了。

  “好了,说了那么多,我觉得都没有问题。每个人都会这样,你有这些情况也没什么不对啊?我喜欢你,自然喜欢你的优点,也爱你的缺点,我从头到尾喜欢的都是你这一整个人,你知道吗?重点是你,从来不是那些附加词。”

  487靠在果冻的肩膀上,小声的问,真的吗?

  “为什么不是真的?”小果冻把487转向自己,然后又问了一句:

  “我可以亲你吗?”

  487瞪大了眼睛,还没应答,小果冻已经亲了上来。

  唇齿缠绵,小果冻还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舌头,有点痛。分开后,小果冻又看着他说:

  “是真的吗?”

  487控制不住的脸红,仍旧小声的说着。

  “嗯,是真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的拥抱,我的亲吻,我的爱,都是真的,我希望你能感受到。”

  他就这样深情的说着。

  

  太好了,都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emm,最近在看转会期的事,也挺烦的,就,憋了这么一点出来。(还有后续的,还没写完)让大家久等了,后续应该就是愉快的日常?(但是我向来想到什么写什么,说话也不太算数,上回还说“明天更”但是拖到现在……)

  以上是一些胡言乱语,最后,

  感谢喜欢!文笔一般请见谅,祝阅文愉快!

评论(12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