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悦

我总是临时抱佛脚!

  是这样的,因为期末考试,我只能临时抱佛脚……学不完,根本学不完……

  发现有些朋友关注了我,真是令人受宠若惊。因为我咕咕咕好久了,期末考完会把这个写完的(浅一个flag)

  然后就是爱你们!感谢你们不嫌弃我写的这么烂还这么懒。被人支持真的会有很多动力,但是与此同时,像我这样的就会感到诚惶诚恐,因为很担心写的不好会被骂……(于是反复琢磨!)

  但是前段时间写下来好像也还好,实际上并没有人care我(/_\)

  大家都是在阅文时相遇,结束时离别。有缘便聚,无缘便散。(不记得在哪里看过的一段话,大概就是这个意思,我非常喜欢)

  ok,胡言乱语到此结束,祝大家都考试顺利,金榜题名,万事顺意。

评论

热度(1)